河東獅吼

河東獅吼

宋朝年間,才子陳季常名滿天下,家有嬌妻柳月娥,貌美如花、性情剛烈,嚮往專一堅貞的愛情,雖然常為一些芝麻小事醋意大發,但小倆口仍恩恩愛愛,情比金堅。

一日,蘇東坡相邀陳季常參與詩文會,席間一名歌妓對陳季常頻頻示意,致使季常擔誤了與月娥相約的返家時刻。在家中苦等的月娥,聽聞詩文會上有歌妓相伴、眾人飲酒作樂,煞時打翻了一缸醋罈子,欲嚴懲遲歸的陳季常。生性愛湊熱鬧的蘇東坡隨後前往陳家,原想為好友辯駁,誰料反倒弄巧成拙,惹得月娥怒打蘇東坡,此時,皇上聖旨到,原來詩文會上的歌妓是郡主喬裝假扮,對陳季常一見傾心欲請旨賜婚......

唯恐天下不亂的蘇東坡,會如何搧風點火教訓河東獅?夾在中間難為人的季常,能如何一兼二顧力保嬌妻?剛烈堅貞的月娥,又該如何守護她的愛情與家庭?且看這場愛情喜劇該如何完美收場。

河東獅吼 河東獅吼 河東獅吼 河東獅吼 河東獅吼 河東獅吼 河東獅吼 河東獅吼 河東獅吼 河東獅吼 河東獅吼 河東獅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