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手怪女

獨手怪女

胡三泰夫婦出門遠行不幸遇上搶匪,三泰重傷、妻子遭擄,幸遇上白清華、劉玉娘夫婦相助,剿滅賊窟並救回其妻嬋娟。嬋娟不堪受辱投井自盡,白清華不忍胡三泰自此孤苦無依,遂與其結拜為兄弟。

誰知搶匪懷恨在心,燒毀白家藉以報復,白家小妹失蹤,家境更是陷入困窘,胡三泰卻在此時希望白清華助其上京趕考,念在兄弟情誼,清華取出最後的家當相助。劉玉娘深怕夫君的古道熱腸反又害了一家,要胡三泰當天立誓,日後若有違背兄弟情,將死在獨手怪女手中。

胡三泰順利上京趕考,白家卻已一無所有,為維持家計,白清華不得以殺人劫財,被送至官府收押。榜上有名的三泰成為當地官員,得知白清華入獄後,非但不伸出援手,反而判白清華無限期的拘禁,並藉機威脅劉玉娘。玉娘不願屈從,揚言要四處抗告救出夫君,胡三泰深怕事機敗露,沿途追殺玉娘。玉娘在逃亡中產下孿生子,心知母子恐怕只能盼聚來生緣,便在兩人的耳垂穿洞做為記號,最後被胡三泰斷臂並逼落斷崖。心狠手辣的胡三泰原想斬草除根,幸有高人現身,勸其收養二子,並由師父帶回仙山修練。三泰應允,白家兄弟遂被取名作胡劍鋒、胡劍隆。

二十年後,劍鋒、劍隆兄弟練就一身好武藝,並與同門師姊妹馬鳳珠、白玉蘭各有一段情。師父眼看時機成熟,告知其身世,並要胡家兄弟倆與馬鳳珠下山打拼事業。劍鋒、劍隆回到吳家,正逢朝廷與北國戰火不斷,兩人投軍報國,恰巧在殺場上與馬鳳珠相遇,原來馬鳳珠正是北國的公主,由於劍鋒與鳳珠早在學藝時期便私訂終身,為了成全兒女私情,北國國王只得受招降以平息戰火。劍鋒、劍隆兩兄弟便在胡家過著安逸自在的生活,殊不知自己竟是認賊作父......

而當年跌落斷崖的劉玉娘,受師父相救練就絕世武功,並自封為獨手怪女,靜待時機欲找胡三泰復仇,救出被拘禁無限期的夫君白清華,誰知白清華早已冤死在胡三泰手中。同一時間,馬鳳珠來到吳家欲籌備與劍鋒的婚事,豈料胡三泰見其美色心起邪念,胡家僕人發現後,救出馬鳳珠,並告知劍鋒、劍隆的真實身世。兄弟倆與劉玉娘相認,母子三人協力活捉胡三泰,要其應當年的誓言。獨手怪女手刃胡三泰,為白清華報仇雪恨,並在師父的錦囊中,得知白玉蘭正是二十年前失蹤的白家小妹,雖然無法完成與劍隆的一段情,卻也讓失散二十年的白家得以一家團圓。

獨手怪女 獨手怪女 獨手怪女 獨手怪女 獨手怪女 獨手怪女 獨手怪女 獨手怪女 獨手怪女 獨手怪女 獨手怪女 獨手怪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