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俠黑頭巾

龍俠黑頭巾

皇叔朱天德攻打五鬼山,失落一子朱進龍,為伍鬼山首領之妻所拾獲,取名馬彪。不知自己身世的馬彪長大後欲對朱天德報仇,遂用計混入朱府,並藉機謀害朱進武。

進武為張浩雲所救,兩人義結金蘭。浩雲與妙英夫妻恩愛但家中貧困,進武引進他到朱府謀官職,卻陰錯陽差被郡主朱雪嬌招親。進武則與浩雲之妹玉琴私訂終身,然而張家卻被馬彪縱火,進武與玉琴雙雙失蹤,無家可歸的妙英與婆婆吳氏上京尋夫,才發現浩雲竟再娶郡主,並為怕招惹殺身之禍,只得謊稱妙英是自己的妹妹。然而紙包不住火,一日雪嬌得知實情,妒火中燒的雪嬌無法接受,用計欲除去妙英。

進武、玉琴為高人所救傳授武功,化名龍俠黑頭巾與催魂劍客,暗中保護浩雲。兩人重逢十分高興,但進武又與鐵蘭英有婚約,兩女遂上演一段爭夫風波。郡主與馬彪殺害浩雲的親生母親吳氏,並毒打妙英使其早產,丟棄其子以馬彪之女代替。妙英之子為枇杷膏夫婦所救,卻被逼寫下離緣書,趕出家門。浩雲回家看到離緣書,不相信妙英與人私通,暗中探監懇求妙英說出實情,但馬彪以孩子性命要脅,妙英無法將真相說出口。彭心桃假裝吳氏亡魂附身,終於真相大白。馬彪發現原來朱天德才是親生父親,悲羞交加,自殺而死。

龍俠黑頭巾 龍俠黑頭巾 龍俠黑頭巾 龍俠黑頭巾 龍俠黑頭巾 龍俠黑頭巾 龍俠黑頭巾 龍俠黑頭巾